IMG_0606.JPG    

 

我跟老公假日到台中大遠百後花園澆澆花,早餐晚吃的我們,下午二~三點才餓,乾脆也在遠百解決,走上

遠百異國餐廳區,佈置的還挺有那麼一回事的,繞了一下,我們兩個還是了無新意的選了鐵板燒吃。

八道藏~看起來還不賴,是創意鐵板料理,讓我聯想到夏慕尼,憑著我對夏慕尼的好印象,我非常堅定跟

魚老闆說:

我就是要吃這個!!!

菜單的選擇方式跟夏慕尼很像~~從前菜、沙拉、湯品、主餐、副餐、甜點、飲料開始供選擇

IMG_0561.JPG  

我的前菜,法式彩椒干貝~~

第一口我就失望了~椒都爛爛的,沒什麼口感,至於主角干貝,我分不清楚好吃還是不好吃,我覺得有

腥味,但或許有人會解釋成是"鮮"味。有二塊,我沒有很愛,就分給魚老闆了一塊了~~

IMG_0563.JPG  

義式米麵甜蝦

魚老闆也說還好,蝦不覺得特別鮮甜。我沒有幫忙吃這道~~因為我感冒,不行污染魚老闆的餐盤搞自閉.gif  

 

IMG_0565.JPG  

蕈菇濃湯

配上很硬的麵包,這個我們兩個點一樣的~

IMG_0571.JPG  

我覺得非常普通,但是魚老闆跟我強力推薦一定要用麵包沾湯,很讚!!!

我試了一下冷場-烏鴉飛過.gif  ,還是很普通啊!天呀~~~是我感冒吃藥吃到嘴巴壞掉了嗎?!

 

IMG_0579.JPG  

這是我的沙拉~~

別問我天婦羅為什麼會是沙拉,我也不懂

味道普通,醬汁也soso~四季豆我個人覺得有點老

IMG_0573.JPG  

魚老闆的凱蕯沙拉

魚老闆說很好吃~味道很夠,吐司塊也很好吃,這個我可以作証,我也有吃到,的確味道很不錯

IMG_0585.JPG  IMG_0587.JPG  

這是魚老闆的主餐:羊排

這個還滿好吃的,至少熱熱的時候很不錯吃,沒什麼羊騷味、鮮嫩又多汁,優!!!

這個熟度大約是7分熟,很剛好,沒有血水唷,肉剛好是呈粉紅色的模樣,看起來就好好吃唷

 

IMG_0589.JPG  

紅酒梨~~魚老闆說也好吃,我不愛梨,也不愛紅酒,所以沒試。

IMG_0591.JPG  

我的,好弱的原味原味煎雞排

看起來很弱,吃起來也很弱,說不上難吃(這樣煎雞排是能難吃到哪!)但也談不上好吃

由於我的雞排太弱,導至我太傷心,後面的就忘了照了笑-得意.gif  

就用口述的了~

我們的副餐累鮭魚烤飯團、義式海鮮燉飯

烤飯團比我的好吃,也是很普通,說不上有什麼特別的

甜點:提拉米蘇、乳酪蛋糕

這個就滿好吃的,比起夏慕尼的好吃多了,說起夏慕尼的甜點與飲料真的非常不優~

飲料:泰式奶茶、蘋果氣泡飲料,魚老閭說氣泡飲料也不錯喝,我因為感冒,所以通通都沒喝。

 

餐點說實在,都普普,不過服務算是不錯,其間我看到有人被上錯主餐,雖然主餐都已經煮好了,

但他們還是迅速再重新烹煮一份對的餐點,這感覺很不錯。

 

吃飽無聊的我們就隨便拍拍照~

IMG_0597.JPG  

IMG_0603.JPG  

IMG_0604.JPG  

IMG_0605.JPG  

餐廳外面的造景很有日本古街道的fu,假日沒事大家可以去走晃走晃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a_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