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ELLA01.jpg 

因為有"綠葉"在"方舟"上,所以叫綠葉方舟嗎? 笑-得意.gif

這陣子真的是悶壞了,趁著天氣不錯的假日,去了三義的綠葉方舟走走~

人不算多,應該在前陣子人潮會比較多,看那些快謝掉&已經發了新綠葉的櫻花~~

可以想像,前幾個禮拜這邊應該是很漂亮滴~~

  BELLA04.jpg

園區不太大,但是綠地特別多~~

我還看到有爸爸帶兒子在那邊打棒球= ="

有不止一塊的綠地,還滿夠跑的~~我直覺就是陳小乖可以在這兒盡情的奔跑笑-得意.gif

我現在好像中毒一樣~~到這種地方就開始物色~~陳小乖可以在這邊跑嗎??

真是干我屁事呀~~哈哈

 

BELLA06.jpg 

用餐區有分室內外~我看是有兩區,園區內滿多樹的~滿像公園的~~

也有池子,有養鴨~但是水不是很乾淨,感覺沒什麼在保持啦~

不過那像樹啊花呀草的,倒是保持的不錯~~有很小一區的花圃,種著海芋跟薰衣草

建築主要是木造的~~我去的那天,天氣非常好,所以我們是在室外喝喝飲料~~

入園一人收取100塊的清潔費(可抵消費),我咧~~不會再笨到在這種地方吃飯了~

所以就點了飲料當下午茶

BELLA07.jpg 

我點的是香草拿鐵~~還滿好喝的咧~

姐妹們~這裡可以當我們下次下午茶的點唷~~重點是:陳小乖絕對可以無障礙的盡情狂奔笑-竊笑.gif

BELLA02.jpg 

這裡的建築~由其是這裡~跟天空之城好像  = ="

但是我覺得它的飲料比天空之城好啦~~但是沒什麼好走的,只適合坐下來喝喝下午茶

魚老闆說坐在那裡,舒服的想睡囉~~

 

BELLA05.jpg 

最後再跟湯湯強力推薦一次~~ 這裡真的很適合陳小乖奔跑啦~~你看看這片綠地  是不是嘛笑-小意思.gif

 

 

場加映

在去綠葉方舟的路上,我們先到了桐花村用餐,兩個人呀真難點餐,所以我們點了套餐

一切都是一般般~哈哈,三義的用餐經驗實在都還好耶~~每次去吃的客家菜都不怎樣

也不是難吃啦~就是非常一般,而且又貴~~

桐花村也不推了~~我本來想說緩慢的東西這麼好吃~~同系列的嘛  應該也不錯

結果  哈哈  我期望太高了啦   不過還是愉快的半日遊囉~鳥事太多的時候~

也是需要放鬆一下的啦

 

 

BELLA08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a_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