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0857.JPG 

這隻長的不是我認識的臭肚魚~魚老闆說是另外一種品種的~~

從早上打給我就很興奮的說釣到一隻很大的臭肚~~一回到新竹,就到漁拓留下記錄~~

看看有沒有機會得到全國最大尾笑-得意.gif 

DSC00835.JPG 

悶了快3個月的魚老闆又踏上他最愛的東吉島了~~這張是他遠眺東吉碼頭的照片~

看起來天氣不怎樣~天沒有藍藍的,海也沒有藍藍的

DSC00840.JPG 

魚老闆跟我說這裡是它的釣點~~

我實在是看不出所以然

DSC00833.JPG 

 魚老闆的磯釣裝備~~

很久沒帶那麼多東西出門了~船釣不需要那麼多東西,看起來實在是很多= ="

DSC00842.JPG 

魚老闆說要自拍一下,show一下老婆贊助的行頭

我覺得釣魚的行頭好貴~~像我永遠都不懂那救生衣為什麼要六仟多(那救生衣是我借他的~

他買的時候說那是我的= ="),還有那像腳踏車衣的衣服為什麼也要四仟多~

不懂不懂~~我永遠都不懂

DSC00853.JPG DSC00830.JPG

最後再炫耀一次"大臭肚",旁邊是一瓶寶礦力~~這樣大家可以想想它的大小了嗎?

差不多2斤半吧~~魚老闆殺好魚之後,送給我媽媽了~~

漁拓的店長,對這魚讚不絕口~~說要清蒸?!我實在不敢想像臭肚清蒸的味道  哈哈

魚老闆在殺魚的時候~~真的好臭,主要是它的肚子很臭啦~~

果然名不虛傳的大臭肚!!!

 

魚老闆釣遊感想:

這次磯釣成員共有六位 林大哥、劉興錡、MR FI 許、彭彭愛釣魚,台西黑雕殺手

阿猴、我。一早跟林大哥、劉興錡、彭彭愛釣魚站到白沙這釣點,天空微亮,第二

竿就中了這隻大臭肚,想說今天妥當了,應該會大咬,因為我中魚後林大哥馬上中

一隻包公雞,真是一個好兆頭,但是好景不長始終只有烏尾冬要當我們的好朋友,

釣況也沒有像我們得知的那麼好,聽說前一天三分之二爆筒ㄏㄏㄏ聽說不下數十次爆筒

的消息每次隔天我們去都釣不好,那有這麼巧的事,應該是被虎X了。另外想推荐大家

SUNLINE的母線跟子線真是讚,因為釣到這大臭肚我的竿子根本拉不回它,一直被拖

去鹿達ㄚ,竟然都沒斷應,該是說可以撐一下被鹿的力道。今天傳奇的黑雕殺殺手阿猴

在東吉釣到一隻黑雕,果然是殺手,但是說真的澎湖的黑雕真難吃,有一股說不出的

臭味,應該是吃菜的關係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a_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