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0756拷貝.jpg 

忍耐了2個月,魚老闆又可以踏上他最愛的東吉了~~這2個月因為天候不佳,所以都不能夠成行~~DSC00761拷貝.jpg

看照片就知道天氣有多好了!!

魚老闆去東吉這麼多次,第一次照海回來給我看~~真的很漂亮的海~~真想念澎湖,明年還要再去澎湖玩~

以償今年我們去只有最後一天有出太陽的遺憾~~

 

DSC00754拷貝.jpg 

這魚長得真醜,聽說叫炮彈魚~~可以吃,但是要剝皮,很麻煩~~又小隻 ,我想魚老闆應該放他自由了~~

 

這趟的東吉釣遊,魚老闆可爽的咧~~

看看下面就知道

未命名-1拷貝.jpg 

這些魚料理~~很美味對吧!  是魚老闆釣的嗎??

笑-竊笑.gif    不是~    是他的釣友阿堂彭仔跟金鋼貢獻的,因為當天他們兩個釣最多也釣最爽~~   "爆筒"

上面2張圖是烤烏尾冬~~左下圖是大家都很愛的生魚片,有軟絲(這個我超愛的,應該很甜~~)還有很多魚

哈哈(沒有魚的身體,我分不清楚有什麼魚),右下圖是清蒸鶯歌魚。

這些是委託台南一間日本料理店幫他們處理的,看起來真的很讚,我也好想吃唷~~(一直流口水啦)

軟絲 軟絲   我最想吃這個了啦哭-淚奔.gif    下次一定要帶我去吃哦~~

 

總結

魚老闆這次釣魚回來,問我怎麼不照照他的魚獲~~哎   那麼少  要怎麼照咧   哈哈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a_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