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B260088.JPG 

哈哈~~我們去拍婚紗了.....這張的造型真的很歌舞團冷場-烏鴉飛過.gif

拍攝的前一天還下雨&非常冷....大家都交待我要準備暖暖包&薑母湯...

所以我也把我的保溫瓶洗好了,想說可以泡黑糖薑母茶來趨趨寒...

但是我又把保溫瓶忘在公司了,想說算了....反正我也不愛喝那個

魚老闆也幫我買了幾包暖暖包,冷的時候,我打算都塞在身上

結果隔天居然是個大太陽,真開心~~本來還有穿內搭褲在裡面,第二套就受不了,脫掉了~

魚老闆也是穿了衛生衣,一整個大爆汗

笑-得意.gif 

 外拍的時間都抓很緊,我們根本沒時間側拍~~

所以回到棚內才有時間隨手拍一下

 

 PB260082.JPG

這套的裙擺很美~~但是我怎麼看都覺得我像歌舞團的= ="

PB260080.JPG 

魚老闆穿起西裝來,都比平常瘦耶~~笑-竊笑.gif

 PB260066.jpg

這套的白紗還滿特別的~是窄版,有點復古的fu~

PB260065.JPG 

頭髮就簡單盤起來,下面有裝假髮,假裝我有長頭髮~假優雅一下笑-竊笑.gif

 

魚老闆時間~~~

PB260068.JPG

 

PB260061.JPG

魚老闆一直被問~~是日本人嗎?是外國人嗎?是日本人嗎?是外國人嗎?是日本人嗎?是外國人嗎?

我是覺得魚老闆沒鬍子比較好看耶~大家覺得咧?

攝影師人滿好的~~一直在忍受左右不分的我  哈哈...不過我想動作就那幾種~~後來魚老闆一直破攝影師的梗~

怎麼說咧....他們心靈相通吧  哈哈

 

總結:

1.拍照真不是人幹的~超累的...

2.造型師的定型液噴不用錢的,還是她覺得我有繳錢所以一直不斷的噴~回來去洗頭,髮廊的人說還是會有殘

   留,要多洗幾次,真誇張耶......

3.安瓶都是騙人的~~不覺得有什麼特別的 ,不對不對..有特別的~~就是特別貴,反正他們會想盡辦

   法叫拍照的人買,這種風氣真希望可以消失...好像每對新人去拍照都會有這個困擾

4.魚老闆是呆丸狼...不是小日本

5.我覺得我的妝有夠厚的~~也不太像自己的樣子= ="   而且快被假睫毛搞死了~

   打從心底崇拜可以戴假睫毛一整天的人....我戴兩副,一點也沒覺得眼睛變大

   然後臉好圓唷

哭-淚奔.gif 

 

  PB260087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a_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