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LLA02.jpg 

這週去了我期待一個月的泡湯遊~

本來還很開心咧~想說這種天氣真適合泡湯  愈冷我就愈開心  泡湯我來了~~笑-得意.gif

我們原本是要訂麗緻~~但沒房間了,所以就改訂三好米溫泉會館~~

在網路上看了照片簡介,都覺得不錯~~我跟魚老闆選了全景套房~

想說到了那裡當然是要看看漂亮的VIEW啊~~

 

不過一走進去房間,我傻眼了= ="

我認真的覺得我是住湯屋

一進去的格局是洗水台跟不知道能幹嘛但是會發熱的大理石炕

進去是泡溫泉的地方兼廁所~~走進去  我又傻眼了

那溫泉池居然還有水漬  要乾不乾的  整間也都還是溼的  看來是有人使用完不久

我們六點才能Check in~不禁讓我聯想到,莫非他們也把套房當湯屋在賣?!

看來是我太大驚小怪了,聽說北投跟鳥來很多泡溫泉的是這樣賣滴~~

但是他要嘛也清好來啊~搞的裡面溼溼的~~還發霉咧= ="

我直覺他們沒清毒吧??

BELLA01.jpg 

房間的另外一邊是睡覺的地方,電視後面還有個小沙發什麼的

床非常小,整個空間就是陝窄~而且壓迫感有點重,空氣中又散漫著霉味~

這個我想是他們是木造房屋的關係啦~~但是也保養一下吧= ="

後來我實在沒那個勇氣坐在那個池子裡,所以我是用站著的啦~~

大概是泡到大腿處= ="  而且我沒有泡過如此不咕溜的溫泉~~冷場-烏鴉飛過.gif

 

我們同行的朋友跟我們一樣是全景套房的~~更糟!!!

我的房間還是看得到山景啦~~但是他的房間只能看到停車場  怒.gif

而且他洗手台流出來的水味道很怪~~我是沒去聞,魚老闆去聞~說真的臭臭的~~

另外一對是住觀景雙人房~我們也有上去看~~= ="  也是無言 

據他們說~~他們刷了2次才敢泡

另一組朋友住四人房~~就還不錯  是在另外一棟  他們的房間的確是個房間  哈哈~~

 

排除掉房間這個點,其實風景還不錯啦~~

不過他的院子什麼的,感覺沒什麼在整理~~也許有  但是我感受力差吧!

BELLA04.jpg 

三好米 的會館看來是採日式建築,連庭園造景也是~

山景不錯~~離南勢溪就有點遠了~~只能遠眺南勢溪  

雨後的山上  空氣又更清新了~~這種fu也不錯

這些是我們吃完克難的早餐  到處隨手拍拍的~~

 

BELLA03.jpg 

總結:

1.我真懷疑我泡到的是溫泉嗎?!

2.沒有想再去的fu~

3.烏來不吸引我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a_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