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臉大爛了一陣子~~我阿妹說為什麼我的臉可以瞬間爛掉?其實從好好的臉到爛掉的臉才短短的一星期 搞自閉.gif

我找尋各種讓我臉爛掉的原因~是枕頭套太久沒洗??不是啊~~是mc的關係?也不是啊明明就結束一陣子了~~

是工作壓力太大??也不是啊~~我很久沒罵人了~

哎唷喂呀~~究竟是什麼原因?!

後來我發現了~~~~

因為最近的保養品都用完了,很久沒嘗試新的保養品了,看了花猴的部落格介紹寶拉珍選的保養品~~

覺得好像挺不錯的,於是也上網選購了一組特惠組,有清潔的、化妝水、乳霜、抗氧化精華液~

bella08.jpg 

我想我從一開始就錯了~~

自以為自己是中性偏乾性肌膚  冷場-烏鴉飛過.gif

結果果然出問題了~~痘痘亂冒一堆~我的是都集中在下巴,臉頰、鼻子、額頭都各一顆~~

還有數不清的粉刺,一看就好清楚唷~不知道一張臉還可以花成怎樣子~~哭-淚奔.gif

我想那個化妝水、乳霜的質地對我來說都太滋潤了~尤其是那個乳霜,感覺跟一般乳液的水乳狀不一樣~~

那種質地就是我每次必生痘痘的質感= ="

還有最右邊那瓶~很火紅的抗氧化精華液~擠出來像是一堆油,擦起來也是一堆油~~

吸收有點慢~不可否認擦完之後非常滋潤,這個換季我鼻子沒脫皮,應該是它的功勞 吧~~

但也太油了吧~~我想我可以把他當眼霜繼續使用~~

卸妝還滿好用的~也清潔的很乾淨~~

 化妝水跟乳霜我已給我妹跟我媽使用了~~我阿妹對於乳霜還頗有好評的~

所以啊~~沒什麼保養品是絕對好用或絕對不好用~~

只有適合不適合的問題~~


總結:

不要再亂買了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a_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