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lla01.jpg 

其實我不算是有擦指甲油習慣的人,只是有時興起會想擦一下,所以差不多一年購入個2~3瓶就是極限了。

這瓶CHANEL 509是是CHANEL的秋冬新色~~

本來是送給咪的生日禮物,結果我回去愈想是愈喜歡~~

於是在等電影時間的空檔 ,也去BUY也一瓶~~笑-竊笑.gif

bella02.jpg

509的顏色是紫帶點灰,單看顏色是灰灰紫紫紫的,但擦起來的顏色,紫色還滿顯色的~~

 

bella11.jpg 

紫色還滿飽滿的吧~~很深的紫,但跟黑色又有一段距離,光澤感很好~~

這是擦2層的模樣,我覺得擦一層會透,不喜歡~

bella12.jpg  

 CHANEL的指甲油非常好上色,但相對的價格也不便宜啦~~

刷第二層的時候完全不會有卡卡的感覺唷~(我覺得OPI就會卡卡的)

如果硬要說缺點咧~~ 就是刷頭太小了啦~~

不過他真的很好刷,所以重複刷也不太會有刷痕~~所以就原諒它吧~笑-得意.gif


 

 另外一款,也是最近購入的OPI F16

bella05.jpg 

旁邊那2瓶是順便買的~一瓶是基底油,一瓶是擦保護的亮彩油吧??

反正不重要~主角是中間那瓶啦  將將~~F16

bella07.jpg

這瓶可以算是指甲油界裸色的天后唷

我很喜歡這瓶的顏色 ~~可以假裝自己有氣質笑-竊笑.gif

顏色算是暗粉色~我覺得有點像杏色

滿適合東方人的膚色~~要白不白要黑不黑那種的

擦太厚又會有點像淺淺的豆沙色

bella08.jpg 

 

bella09.jpg

這是擦起來的感覺~~實際的顏色比照片再深一點,因為我擦2層的關係吧

另外我有上打底的跟保護的~~

說實在我覺得沒什麼差啦~~OPI的光澤感也算不錯,第二~三天就差了點了

下次我擦一層來試試看,會更接近我愛的~~

而且擦第二層時,實在是不怎麼好擦  = ="

bella10.jpg

來張手與指甲油的合照~~  我的手是老了嗎?怎麼照起來皺摺這麼多啊!?奇怪~~我摸自己的手還是嫩嫩的呀~~

bella06.jpg

最後來張全體的大合照~~~

 

 

總結

1.OPI是可以再買滴~~還滿便宜的,上網拍買的話300有找~~

   CHANEL雖然顏色漂亮又獨特,也無敵好刷,但是太貴了,差不多可以買快3瓶的OPI吧~

   偶爾買買倒是還好啦~~

2.我覺得我很容易鬼打牆,一直買到差不多的顏色 = ="

   類似OPI F16這款的,我也有一瓶他牌的類似色,只是再深了一點

  CHANEL 509這款的顏色是我比較少嘗試滴~~魚老闆就比較愛這色~

 那些所謂的裸色~~他都不愛  ,他愛重味的啦~~哈哈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a_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