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9230582.JPG 

我就是想吃阿伯豆干才順道去大溪老街的笑-得意.gif

這兒每逢假日排隊人潮可是會嚇死人滴~~    所以囉,只要假日經過,我就只能痴痴的望著他......

趁著這次非假日,來解一下嘴饞

 

P9230583.JPG

其實我覺得大溪魯的豆干都大同小異,那阿伯豆干究竟那裡特別咧?

阿伯豆干的醬料真的非常的香,有點辣~~  魚老闆說有沒辣的 ,但我沒吃過,

我"直覺"辣的比較好吃,哈哈~~

因為難得不用排隊,我每種都給它點來吃一下,個人是推薦麵肚,好好吃唷~~祈.gif

現在想起來還在吞口水~~哈哈

什麼((((((((((   豆干的照片咧!!!??

ㄜ2.gif 不知道為什麼  每次遇到好吃的 ,我就會忘了拍照  哈哈~~

P9230642.JPG

讓大家瞧瞧~~我們逛完老街去拿車的時候,經過阿伯豆干的畫面~~

= ="   又排起隊了~~  只是沒假日那麼可怕,小排一下囉~


P9230605.JPG

非假日的老街,沒什麼人,但是車子倒是停滿多的  = ="

bella01.jpg  

 

這些是我彙整的一些大家心中所謂的大溪老街美食

和平61豆花鋪,每次經過都滿多人的,我記得古早前我有吃過一次,沒什麼特別好吃或難吃的印象~~

後來上網查,原來大溪有名的是賴家祖傳豆花,下次叫魚老闆帶我去吃看看,

不過魚老闆最推薦的卻不是這間,而是賴媽媽豆花,

他說在地人愛的是賴媽媽~~  等等我們就會去吃了

黃大目豆干滿滿都是人,但我心中已經有阿伯豆干了  哈哈

江記花生糖,我去的時候沒開~~聽說假日都要排好久   不過我看魚老闆也沒去排過,

可能因為江記沒開,所以蔡記麥牙花生糖還滿多人的~

我們還買了古早味阿媽的碗粿~~應該還不錯吧

再來就是網路上很出名的乳酪球了~~那天一樣沒開,這個魚老闆有買過給我吃~~

實在不知道它出名的原因是什麼,那天好像跑了2趟還是3趟才買到~

不推!其實我滿愛吃起司類或是乳酪類的甜品,但這個真的就沒什麼特別的~

放在家裡冰箱好久  都沒人捧場 = ="

 

bella02.jpg 

 

賴媽媽豆花~~將將

賴媽媽豆花不算在老街上,是在老街附近的一個市場裡,所以不是很好找~~

這個可是魚老闆強力+真心的推薦哦~~每次他都說你們新竹那個x晉豆花也敢出來賣  哈哈

說真的,賴媽媽豆花是真的滿讚的~~豆花充滿了豆香,很有實力的fu~哈哈  不知道怎麼形容

反正好吃就對了!!!

bella03.jpg 


 

這是有名的關聖帝君廟,是大溪人的信仰中心,每年關老爺生日的時候,都很熱鬧~~

魚老闆就是關老爺的"客孫"----聽懂嗎?  就是乾孫子的意思吧

 

 bella04.jpg

 

笑-得意.gif 就這樣我就散步完了耶~~ 不到一小時吧,該吃該拜的都有了

回程經過阿伯豆干的總店,看到沒!!!賣豆干賣到買大房子囉~~

這邊的有坐位,可以讓大家稍作休息再出發!

P9230639.JPG 

 

總結:

平日的大溪跟假日的大溪差真多,我都說魚老闆是住在觀光盛地  哈哈

魚老闆還有帶我去吃很有名的上海生煎包跟有一家雙蛋的炸蛋餅  好好吃唷~~

但是他說不要帶相機去拍拍   因為哪有人在自己家吃早餐還帶相機去的呀 = ="

這2樣美食,大家上網去找,應該很容易找到資訊~~

不知道的可以問魚老闆唷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a_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